20130923-IMG_7594.jpg

 

 

 

Day2: 南怡島남이섬 →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→ 晚餐:BBONGSIN(뽕신)

 

 

前一晚看了氣象預報說這天會下雨,果不其然阿姨一早就說:下雨了!準確率百分之百阿!南怡島其實離首爾已經有點小距離,在加上下著雨,早上出門的時候心情不是很美麗~

01.jpg

不過好險一早有阿姨準備的早餐,一直很想體驗韓國生活的我,特地找了有提供韓式早餐的民宿,每天阿姨都會準備好吃的早餐而且還有特地強調不要吃太辣!吃完早餐後,阿姨帶著我們做計程車前往最近的孔陵站(공릉역)之後還要在上鳳站(상봉역)轉車前往到春川的地鐵往春川可以搭itx青春列車,也有專屬的地鐵可以搭,itx票價比較高,但是座位舒適還是兩層的喔!不過他跟地鐵只差了10~15分鐘而已,覺得沒有差很多,所以我們還是搭普通地鐵去!

 

05 (1).jpg

大概坐了50分鐘左右的車終於到了加平站(가평역)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早一些,加平站內部看起來很新,很像新蓋好的,不過整個建築外觀又好像是20年前的設計...滿多人直接選擇在加平站搭計程車過去的,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到南怡島,計程車錢大概才w3,000左右,其實很便宜,不過我們還是先選擇到對面搭乘循環巴士(一天w5,000)如果巴士誤點太嚴重再改搭計程車就好,沒想到很準時的,巴士9:10就到了!

a_course_1 (1)

當時從官網整理的巴士時間表,非常的實用!一定要印好帶在身上!

 

|南怡島 |

 

03.jpg

坐上巴士後大概5分鐘左右就到了,要走一小小段路經過停車場才會到這個「出關口」,因為南怡島自認是個國家,所以有點像是出境這樣。

04.jpg

到南怡島需要坐大約10分鐘的船,上面插滿了各國的國旗,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灣喔!很意外的,船上非常乾淨,雖然是下雨,但是船裡面沒有濕濕髒髒的腳印,整個空間很寬敞舒適,要不是下雨,不然我很想去甲板上看看呢!

05 (2).jpg

這是一下船踏上南怡島陸地的第一個景色,雖然下著雨,地上也都是爛泥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樹葉格外的翠綠,是個可以用力呼吸的好地方~

06.jpg

這裡好像跟冬季練歌有點兒關係。

07 (2).jpg

整片綠色的草地,好想讓人打滾阿!!!!!(只不過會一身爛泥)

07 (3).jpg

這一條路就是整個南怡島的重點景點之一嚕!也是冬季練歌的拍攝場景之一,先不管拍攝場景的部份,整條樹木直直聳立著真的很壯觀,好希望好天氣能夠再來一次。

08.jpg

一樣是冬季練歌的場景,髒髒的雪人們親親。

11.jpg

沿途有一些很不錯的小景點,每個地方都想要去走走看看,雖然雨這時候越下越大了...

09.jpg

南怡島很特別,到處都有設立可以閱讀、看書的區域,連廁所都有耶!真是太酷了

10.jpg

特別喜歡這個藍色彩繪看書區域,話說當時竟然忘記看看裡面到底是放童書還是小說,覺得這個區域應該比較適合親子閱讀。

13 (2).jpg

逛著逛著就來到另外一個出入口,這邊是準備搭船離開的地方。時間還早,只看到一些旅遊團零星的散客們。

13 (1).jpg

不管哪裡都有雪人,這裡的雪人白淨多了

中午吃飯時間選擇了大家大力推薦的「戀歌之家」搖搖便當,點了最基本的泡菜便當(김치 도시라),店裡的姐姐們會先把便當放在瓦斯爐上烤一烤,然後告訴你要帶上手套搖一搖便當讓下面的醬汁跟飯混合,所以我們一拿到便當整個死命的搖,果然混合的很好!

我自己覺得泡菜便當非常好吃而且很入味,雖然有點覺得荷包蛋不太新鮮的感覺,不過便當的美味還是蓋過了這項缺點。

15.jpg

 

16.jpg

吃飽飯後繼續把上下的景點逛完,這個花石亭沒有走進去看,只在外面欣賞一下建築物而已,很喜歡韓國的古建築物,這裡好適合泡一杯茶慢慢喝。

17.jpg

雨勢乎大呼小的,常常讓整個畫面看起來煙雨濛濛,韓國式的庭園都會有池塘以及小小的涼亭,好像在涼亭裡放空阿,不過涼亭幾乎都是不開放的。

18.jpg

準備要離開了!南怡島有點像是總和各個傳統文化的小島,有些不知倒是真的古蹟還是後來的人在去建造的,但是我滿喜歡這個優美的小島,好天氣的時候應該很適合騎腳踏車環島一週吧!等等我~下次我會再來的

ps. 不過這裡我們租的wifi egg 收不到訊號

 

|晨靜樹木園|

一點半離開南怡島後,搭乘14:10從南怡島出發前往晨靜樹木園的循環巴士,巴士依舊很準時就到了,這次巴士上有很有趣的導遊아저씨會講一點點英文,很努力的用韓文介紹整個加平、春川地區,到樹木園的路程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,其實滿久的,在加上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,整個很不舒服

19.jpg  

這裡是準備到「小法國」的時候導遊아저씨要我們趕快拍照的地方,司機還特地稍稍停一下讓我們拍照,其實這趟來韓國,發現自己聽力竟然還可以,雖然說的部份有點差,但起碼重點的話都聽的懂,不枉費아저씨辛苦的介紹,我們很幸運遇到的韓國人都十分熱情及熱心!到達樹木園的時候已經三點二十分左右,雨勢非常大,在加上又無法連上網,整個有點鬱悶,因此連樹木園的門口都沒有拍....

20 (2).jpg

等到雨漸漸變小了才開始拍第一張照片,這棵樹好像叫做千年樹的樣子,樹幹好特別,記得之前去看花博的時候有說明為什麼樹幹會白白的,現在整個已經忘記了。

20 (3).jpg

老實說我覺得樹木園出乎意料的美麗,總使天氣不好,但花朵一樣努力綻放,規劃的也很整齊乾淨。

20 (4).jpg

黃色的花感覺要爆炸了。

20 (5).jpg

原本擔心時間不太夠,所以是照著地圖上的「建議路線」走,不過後來幾乎逛了有8成左右,有些泥巴路太嚴重了所以就沒有去,但是這一趟真的很值得。

20 (6).jpg

一樣是花花綠綠的世界。

20 (7).jpg

從上往下看也很壯觀>

 

20 (8).jpg

有種好像在國外的感覺(不就在國外嗎 哈哈哈哈)

21.jpg

很喜歡在池塘中的涼亭,不過好可惜又不能進去!可惡!

22.jpg

這裡是韓國庭園,很喜歡這裡的設計,三不五時會有小酒甕上面種些小花很別緻。

23 (1).jpg

韓國的植物跟台灣的不太一樣,很喜歡這裡高高直直的樹木,也是個運動的好地方~

20 (1).jpg

經過小河流的地方,很多韓國人都會在那裡堆石頭許願,好壯觀阿!所以不免俗的也來堆石頭許願:「希望接下來幾天都是好天氣!」

23 (3).jpg

整片綠色的草地,看到有人去秋天去玩,所有的樹都會變金黃色的,好美!我們這時候去大概才初秋,只有一點點小楓葉,下次應該要真正秋天的時候再來。

23 (4).jpg

這裡是準備要去小教堂的「天堂之路」應該是這樣翻吧XD花都被雨水打彎了,好天氣的時候整個盛開應該會非常棒!

23 (5).jpg

可愛的小小教堂坐落在這裡,有種心靈平靜的感覺,教堂附近的花點都是黃色、白色為主,整個很協調。

23 (6).jpg

教堂內部小小的,原本以為不能進去,沒想到沒門有上鎖,所以偷偷打開了一下,韓國大多是基督教(應該吧) 所以教堂隨處可見,這裡應該是可以禱告的小教堂,裡面的十字架很美麗。

23 (8).JPG

逛完了美麗的小教堂之後繼續往回走,終於看到這個部落客拍照的戶外舞台。

24 (1).jpg

因為離下班車的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開始逛一些剛剛跳過的景點,再慢慢繞回去。

24 (2).jpg

同一片草原,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美好美!

24 (3).jpg

要不是天色漸漸暗了,不然好想在繼續待在這裡呀~

24 (4).jpg

準備到出口的小涼亭,這時候的雨已經漸漸變小了,甚至我們要出園前已經停了,為什麼不早點停雨阿!!!!!

樹木園真的十分的棒!要是沒有下雨的話會更完美,期待下次可以再來這個美麗的地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, Leeho(哩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