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 

 

Day 7 Part 1

Leeum 美術館三星美術館 →  梨泰院站附近閒逛 → 梨泰院Homestead coffee

旅遊時間:2013/09/29 (日)

02.JPG

民宿阿姨每天的早餐都十分豐盛,這天有牛骨湯、蔬菜煎餅,還有很像花枝之類的煎物(?),綠色一片片,應該是芝麻葉,吃起來有點怪怪的,吃不太習慣....但是其他東西都非常好吃,甚至會把阿姨煮剩下的一起吃光光!早晨的天氣不是很美麗,下著毛毛細雨,秋天的首爾早晨都非常冷,出國前天真的覺得可以天天短袖短褲!

| Leeum 現代美術館 |

參考地鐵的最快路線圖,我們搭乘六號線在「漢江鎮站 한강진역」下車,從1號出口出來,沿途順便散散步,感受一下悠閒的假日時光。

08.JPG

在前往Leeum現代美術館的路上,可以看到這棟位在對面,很搶眼的黑色建築物以及大紅色的鳥雕像,在書上曾看過他的介紹,Passion 5 高級版的蛋糕麵包咖啡店,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沒有特別繞過去逛逛,感覺內部裝潢應該也不錯。

09.JPG  

接著繼續走,沒多久就會看道路上有Leeum現代美術館的只是標誌,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!

20.JPG  

路上有看起來很不錯的建築物,感覺是一些工作室之類的,從這段路開始都是一連串的上坡,出國旅行真的是鍛鍊腿力的時刻阿!

21.JPG 23.JPG

只要在轉彎處都會有方向指示牌,看到這個大轉彎代表Leeum快要到了!

24.JPG

這邊上去右邊感覺是某個人家的豪宅,左邊則有點算是Leeum現代美術館的後門吧!

25.JPG

斜坡的路口一樣有指標,告訴你Leeum前門往這邊!

27.JPG

馬路跟台灣一樣好像有點爛,不過這裡真的滿多豪宅的,不少車庫停的車是Audi、Bez之類的

29.JPG

好吧!終於來到入口了!照片拍起來不太好看,但本人非常有氣勢,很喜歡這樣往下走的設計

31.JPG

Leeum 現代美術館算是韓國最大的私立美術館,由韓國三星所擁有。主要展區有分做韓國傳統美術、近代美術以及世界美術,因為當時外頭還在下著毛毛細雨,一旁的露天廣場不適合拍照,原本不打算進去裡面參觀的,但是想說都來了,所以還是入內參觀了!入場費費用10,000韓元

33.JPG

裡面不太可以拍照,只有這個區域開放拍照而已。

Leeum現代美術館不時會有國外遊客參觀,所以服務台有英文的服務,算是滿不錯的,雖然我韓文還不是很輪轉,但勉強可以用英文溝通,入內參觀需要把包包鎖進置物櫃,美術館裡面的置物櫃非常高級以及現代化,除了外觀很新穎之外,是用觸控電子密碼鎖,因為看到的當下太過興奮,竟然忘了要拍照!!

36-1.JPG

為了看展方便,所以租了一個行動導覽(不知道是不是三星為了美術館此量身設計的?),價錢已經忘記了....有了這個行動導覽非常方便,也有中文導覽,個人覺得很值得!行動導覽會定位你位於的展覽品附近,自動介紹,如果突然定位不到也不用擔心,導覽介面非常清楚,可以很快速的找到展覽品的頁面!這個設計真的很棒呢!

37.JPG

這個大螺懸階梯是在古美術館,好像算是個地標吧!美術館的網站也有看到這張照片

整個美術館看完大概花了2~3小時吧!除了古美術館那邊有點走馬看花之外,現代美術館的部分倒是都看得很認真。

43-1 (1).JPG

看完展覽出來也差不多雨停了,原本想要看之前在六本木Hill廣場上也有的黑蜘蛛,好像已經換掉了,換上的是新的藝術品。

45.JPG

天氣好多了,但因為下過雨仍然有點冷

47-1 (1).JPG

五顏六色的藝術品一直是我的心頭好!!

47-1 (2).JPG

看(拍)完戶外廣場的藝術品也差不多該離開吃午餐了!個人覺得Leeum現代美術館非常值得來看看,不一定要進去裡面看展覽,光美術館的建築本身就十分精彩,天氣再好一點的話,拍照一定美翻!

48.JPG

慢慢散步離開,前往黎泰院站

51.JPG

沿途只有一條路而已,所以也滿好走的,雖然當天是星期日,但路上的行人並不太多,還是大家都是晚上出沒?

52.JPG

這煎咖啡廳戶外有很可愛的藝術品,連店內的桌椅看起來都很厲害耶!

54.JPG

彩色的北極熊!其實這時候正在附近尋覓可以午餐的餐廳,不過看起來這家餐廳價位頗高,只能跟他說掰掰了!

55.JPG

韓國真的很喜歡戶外座位耶!

 

| Homestead coffee |

走著走著,還是找不到可以吃午餐的小店,剛好經過Homestead coffee,看了一下外面的點菜單,還算滿不錯的,所以就上去看看了!

IMG_8727.JPG

在黎泰院站附近位於二樓的Homestead coffee,其實我原本不太知道這間咖啡店的,後來才知道他也算是有點知名的咖啡連鎖店,櫃臺的食物跟鮮奶油看起來很棒呢!

57.JPG

點了三明治以及甜甜的土司

58.JPG

好喜歡他們的土司,鮮奶油一點都不甜膩,土司也烤的香酥鬆軟,回台灣之後真的好想念阿!!!

61.JPG

店內的客人來來去去,翻桌率很快,大家都只是來喝杯咖啡然後離開,整理來說這裡很舒適呢!

IMG_8730.JPG

裝飾也很可愛

IMG_8732.JPG

老爺車好像帶回家!

IMG_8733.JPG

很幸運來到韓國,發現他們店員都滿親切的,縱使英文不太好,他們還是會努力的溝通,跟我一開始的想像不太一樣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, Leeho(哩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