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03.jpg

Bisou Bisou 是我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甜點店了!

坐落在竹北星巴克以及新瓦屋客家園區附近,周遭幾乎都是安靜的住宅社區,去年12月初才剛開幕,但是生意非常好的,當時一訪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這家店,無論是裝潢還是甜點都讓人感到十分用心!

IMG_2989.jpg IMG_1325.jpg

剛開幕適逢聖誕節,門口裝潢得十分可愛,擺放簡單的menu提供路人參考。

IMG_2999.jpg

當時的餐點有:草莓奶昔、草莓起司塔以及焦糖瑪奇朵,甜點上來幾乎是秒殺光光!

因為初訪印象非常好,之後常常看到Bisou Bisou在粉絲專頁上po當日限定甜點,讓我看得口水直流一直好想趕快再去一次。終於在春假的時候有空檔可以過去了!

擔心春假人多,所以大概三四天前就已經電話預約,這天提早到了,發現位子上早已經放上「已預約」的小立牌,覺得這點非常的貼心

DSC01121.jpg

我們的位子是一個小空間,喜歡牆壁的木條裝潢搭配墨綠色的油漆(?) 牆上的畫好像是新銳插畫家作品,上方的燈具有點工業風的感覺,這裡的裝潢不會太過夢幻鄉村,散發著輕鬆愜意的氣息。

DSC01120.jpg

靠窗的位子也很不錯,椅子也很有特色,綠色好好看!

DSC01107.jpg

點餐方式採用自助式的,一人低消為NT180,不收服務費,選好menu上的飲料就可以到櫃檯甜點櫃中挑選喜歡的甜點。

DSC01115.jpg

這張是準備離開要外帶一份甜點時所拍的,幾乎所剩不多啊!!!!! Bisou Bisou 每份甜點都是當日現做,限量推出,賣完就沒了,不過當日會在臉書上公告今日甜點,所以可以先打電話預約,這樣就不用擔心想要吃的甜點吃不到囉

DSC01118.jpg

除了甜點蛋糕之外,還有我熱愛的可麗露 (價錢沒記錯應該是NT75)

DSC01117.jpg

其他手工餅乾、瑪德蓮等等 (其實一直都沒吃過瑪德蓮,下次要嘗試看看!)

DSC01113.jpg

在櫃檯點完餐結完帳號甜點馬上就裝盤送上來了,好豐盛啊!!

DSC01105.jpg

草莓布列斯特 NT170

在櫃檯很猶豫到底要哪一個,最後還是被滿滿的奶油以及草莓所吸引,不過這個甜點非常「困難吃」,隨便一切滿滿的奶油馬上就爆出來,整個馬上就垮的亂七八糟。

DSC01114.jpg

布列斯特是巴黎經典的甜點,靈感是來自於環法的自行車賽,所以外形是以圓環狀的方式呈現,中間可以夾奶油、卡士達醬等等,也是泡芙的一種。

Bisou Bisou 的草莓布列斯特的奶油,吃一口,完全銷魂阿!! 濃郁的鮮奶油搭配微酸草莓,完全不甜膩,幾乎不到15分鐘就立刻吃光光,上層泡芙皮(應該是這樣說吧?!) 酥脆,下層一點點紮實,整體搭起來非常完美,堪稱是當天最讓人感動的甜點!!!

DSC01109.jpg

藍莓起司塔 忘記價錢(應該是 NT170)

妹妹點的藍莓起司塔,上層是滿滿滿滿的藍莓,像珠寶盒一樣精緻,塔皮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,不知為何咬起來有QQ的口感,藍莓醬的顏色好鮮豔,但吃得出來完全是使用真材實料的藍莓做的,也是一道好吃的甜點!

DSC01108.jpg

黃色點點 也是忘記價錢!!

Lynn點的黃色點點是這陣子的限定商品,應該過幾天就沒了。上層是百香果慕斯,酸甜的口感我挺喜歡的,下方吃不出來是甚麼,有很多層,口感滿特別的,有種香香的水果味,雖然說這道也好吃,但跟其他口味的甜點相比,稍微遜色一些。

DSC01116.jpg

國王派(栗子口味)  NT135

強哥的國王派,國王派是法國傳統甜點,點完後老闆娘會拿去烤箱烤一烤,當時我們還在取笑他說怎麼會來一個中式大餅

DSC01111.jpg

很意外的,國王派非常好吃,烤過後香酥濃郁的派皮以及微甜微熱的栗子內餡, 我們完全讚不絕口!樸實的外表下竟然是如此驚豔連連,下次再來國王派也會是必點選項!

另外我們也各點了四壺西班牙茶,杏仁蛋糕、史都先生、艾格莎小姐以及桃色夢境,不確定是不是Bisou Bisou 自己配好的茶包,每壺茶都有特別可愛的名字,聞起來的味道跟喝起來完全不一樣耶,最棒的是還可以回沖!

DSC01123.jpg DSC01097.JPG

最後以兩位pose queen以及Bisou Bisou周邊的小徑作為ending,吃完甜點很適合來這裡散步一下!

 

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式甜點 竹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, Leeho(哩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