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_1.jpg

 

 Day 1 

● 明洞→弘大 八色烤肉

● 旅行時間:2014/11/14 (五)

懷著緊張的心情,我終於完成一直想要做的事情:自己到韓國旅行!出發前曾經有很多懷疑及害怕,前兩周才訂好機票,也沒有特別安排行程,只帶著一本厚厚的韓國旅遊書,就這樣出發了

DSC00788.JPG

第一次在第一航廈搭機,非常明亮又乾淨,廁所空間非常大,放兩個行李箱進去也不是問題!!

DSC00789.JPG

這次搭乘大韓韓空,但去程是搭華航的班機,回程才是大韓

DSC00791.JPG  

這裡有星巴克休息區,很適合休息!!

DSC00792.JPG

候機室,還有插座可以隨時充電

DSC00798.JPG

登機口。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,覺得這裡比雜亂的二航舒服多了

DSC00800.JPG

終於登機了!!每次登機最最期待的就是飛機的早餐了,我超愛吃蛋捲,每次吃完都好想要再來一份,大概是一個人的關係,吃玩飛機餐我幾乎是完全睡死的直到飛機著路。

DSC00801.JPG  

抵達仁川機場了!天氣非常好,在室內感受不到外面天氣如何,但韓國的秋天聽說也都是在10度以下左右

DSC00803.JPG DSC00805.JPG

一樣來到老地方等機場巴士

DSC00807.JPG

機場巴士到下溪站的車程大概60分鐘,一路上我也是呈現睡眠狀態,偶爾才會起來看看外面的景色。下站的地方是安靜的住宅區,在這裡等阿姨來接我,韓國的楓葉紅了,偶爾還會看到金黃色的銀杏,小小的地方卻處處是風景,好美麗

DSC00808.JPG

阿姨家外面有好幾顆火紅的楓樹,天氣微微的刺骨,卻很享受這樣的溫度

DSC00810.JPG

從樓上往下看好像一片大叢林

DSC00812.JPG

阿姨為我準備簡單的辣炒年糕,很想念阿姨的手藝,吃得很開心 :) 吃飽喝足就前往明洞補貨去

DSC00818.JPG DSC00819.JPG

明洞已經來了第三次,算是有點熟門熟路的了,一切都是憑著當時的記憶再亂走,美麗的金色銀杏常常吸引我的目光,一拍就是好幾張,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就是想做甚麼就去做甚麼,就這樣默默浪費時間好像也可以

DSC00821.JPG

明洞依舊熱鬧,但多了一點點冬天及聖誕節的氣氛

DSC00822.JPG

櫥窗也開始聖誕了呢!看了就很開心!!

DSC00825.JPG

不知為何每次都會在這家Skin Food店前駐足,其實這時候的我正在猶豫要去哪裡吃晚餐,要繼續喝雪濃湯呢還是開發新店家,在這裡猶豫了好一陣子

DSC00826.JPG

大概都採買得差不多了,不知道為何靈光一閃,決定去弘大晃晃(車程雖然只有20分鐘但是要轉兩次車阿)  

|弘大|

DSC00829.JPG

弘大街頭對我而言就是充滿大學生,年輕有活力的地方,音樂動ㄘ動ㄘ動ㄘ還有不少特色的店家。稍微逛了一圈,肚子也餓了,四處晃晃也想不到要吃甚麼,突然經過八色烤肉,想到之前看過網誌有介紹說這裡有一人套餐,就決定進去好好大吃一頓了!!

DSC00846.JPG

弘大八色烤肉櫃台。店員看到我是一個人有露出驚訝的表情

DSC00832.JPG

最後,我不是點單人套餐,因為晚上太冷了,想喝暖呼呼的熱湯也想要吃烤肉,吃不了八色套餐,所以點了三色套餐

DSC00837.JPG  

DSC00842.JPG

分量應該是兩人份,兩份肉、兩份干貝、杏包菇、蔬菜等等以及一大鍋海鮮鍋,店員很熱心,知道我是歪果人又是一個人來吃,常常會過來默默關心我的肉是否有烤好、是否需要多裝冰水、海鮮鍋是否太滾了,也教我要怎麼吃比較好

DSC00843.JPG

干貝最先烤熟,立刻就近到我的肚子(店員強調要先吃干貝,後來知道為什麼了,冷掉的干貝根本就是橡皮筋呀)

DSC00841.JPG

暖呼呼的海鮮鍋是晚上必備的食物呀!晚上的首爾真的頗冷的,一不小心就會覺得自己手指被凍僵

DSC00845.JPG

店內環境很乾淨也不油膩,原桶的椅子裡可以放外套以及包包,這樣就不會沾到烤肉的味道!隱約聽到隔壁桌的大陸客說我好會吃,因為我整個幾乎都吃光光,吃完我也覺得自己太強了!

第一天就這樣輕鬆又愜意的慢走行程中渡過,感謝一路幫助過我的韓國店員們,沒想到自己一人吃東西也會如此自在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, Leeho(哩賀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